心间痣

我爱的少年,希望一直快乐

确认过眼神,是对的人

蔡徐坤,我多喜欢你啊,喜欢到看不得你受到一点的委屈和难过。

关于这次现场投票,我也吃了不少的瓜了,56张票的差距其实我也不抱有什么期望了,反正我们现场老是占不到什么好处。

你一定很累吧,总是想要把最好的舞台带给我们的你啊,一定是疯狂的练习练习再练习。

坤坤呀,我喜欢你,从来不是因为颜值。你有多努力,我们ikun都能看到。

我把你的名字写在我的校服的左上角,那是最靠近我心脏的位置。我身边所有人都知道我对这个少年的喜欢,似那山洪泛滥。

总有人说我这份喜欢迟早要淡去,但是谁在乎呢?迟早有一天我会长大,过自己的生活,但是17岁的我,喜欢一个人,他的名字叫蔡徐坤。

我会喜欢你,直到所有人都爱你,敬你。到了那个时候,我就不再喜欢你了。

因为我爱你。

喜欢是放肆,爱是克制。

蔡徐坤,请C位出道。

“偶像练习生总决赛顺位排名第一名是---个人练习生,蔡徐坤。”

这句话,我想说给你听。

带上王冠,拿上权杖,等你加冕为王。


评论

热度(12)